【杂圈多cp论坛体】你妈的,为什么

*有原创cp注意
 *自己好久没完结果就差点发出去了
 *cp见tag
 *只打了几个超明显的
 *有雷圈麻烦自行退出
 *我就挺担心没人喜欢,这个准备搞一个强大的同人世界观的坑都埋不上
 *大量ooc注意!!       
 *未完成请注意!!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【论坛】学校第几次系统故障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1L 楼主 星月魔女
    
 你妈的,为什么
      
 2L 假的玛丽苏

不就系统故障吗,星月你还好吗??
        
 3L 今天我爱的cp在一起了吗?
    
 楼上的能力是什么,在系统故障导致温度高于45℃的情况下还能这么悠闲自在???
     
 4L 假的玛丽苏
       
 回复3L:只是寒冰湖,而且正好这边有一堆CP

5L  瑞金一生推!

啥?是我想的那样吗?!

6L 星月魔女

应该算,在玛丽苏童靴的提醒下我已经跑到寒冰湖找八卦了

说不定明天就有新刊了(ಡωಡ) 

7L 花和剑更配哦~

玛丽苏你在干嘛?
 逛论坛暴露自己吗??

8L 雷安is rio!

星月大大也赶过去的话……
 (悄咪咪)请问有雷安吗?

9L 假的玛丽苏

有,日常神仙打架

10L  花和剑更配哦~

卧槽我不知道该不该回去了

11L 花和剑更配哦~

我正在翅翼围观新来的cp呢
 带学妹的那种(。

12L 叶子报馆专业跑腿一万年

是啊新来的学妹有两个第一天就看了粉红伯爵的《绝爱》,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小道消息来问我更好看的一些系列
 《王子和巨龙》还有新出的《魔术师爱的教皇》特别棒
 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爱的cp变成成年花仙大小后cp感真的好强

13L 叶子报馆_V

?!楼上快来叶子报馆一趟,有事找你

14L 矢量箭头

跑腿万年姐一路走好ヾ ^_^♪

15L 烈斩

矢量,你在哪里?

16L 矢量箭头

emmm嘉德罗斯刚刚把我“请”过去了

17L 花和剑更配哦~

(๑˙ー˙๑)矢量你这算是被绑架了吗 

18L 雷安is rio!

算吧,我刚刚看见螺丝扛着小天使过去了

19L 我喜欢那个第一[该用户已被禁言]

金算是个SM东西?居然被我的嘉嘉抱!?!!

20L 梦蝶和我在一起了

哇,活的毒唯

21L 影玫和我在一起了

哇,这溢出屏幕的酸气

22L 【创造】〈翅翼〉人事部兼艺术部

哇,居然没被气死

23L 【消除】〈翅翼〉人事部兼艺术部

哇,居然没被热死

24L 金色飞贼看见没

楼上莫非是大型ooc现场(#゚Д゚)

25L 【消除】〈翅翼〉人事部兼艺术部

回复24L:没有,只是偶尔放飞自我

26L 我爱学习

极度怀疑这是创造老师盗号

27L 我爱鸡腿

说实话我觉得是真的

28L 我爱鸡腿

不过在珍奇异世馆里居然还有信号(๑˙ー˙๑)
 6啊

29L 【坦率】〈翅翼〉文理部部长兼实战部

那是(ಡωಡ)

这不与时俱进吗

30L 圣空星王储

格瑞,那个渣渣现在在我这里,我们来打一架吧!

31L 烈斩

啧。

32L 马尔福是家族姓氏

活的抢亲现场|ω・)

33L 蛋糕好吃

什么???抢亲现场???

34L 花之法典放着就好

哇哦
话说楼上测试做完了?

35L 蛋糕好吃

在珍馐美食馆吃好多好多美食呢~( ̄▽ ̄~)~

36L 【友谊】〈翅翼〉空间系魔法指导老师

我看到他们所有人都出来了
刷新最慢记录

37L 金色飞贼看见没

如果马尔福没有在人偶之馆待那么久就不会那么晚了

38L 马尔福了解一下

破特你没资格讲我,你不也是呆在人鱼水之馆好久吗?

39L 黑白配

楼上两位让我们好好听个八卦行吗?
我看你们说话那么久,就等星月大佬转播

40L 楼主 星月魔女

再吵禁言了,管你们哪个世界的,
本小姐照样禁言:)

41L 楼主 星月魔女

好的雷安党出来狂欢了,你们雷总真敢做也是很棒棒
【图片.jpg】

42L 假的玛丽苏

我说他们准备开车了吧!

43L 匿名用户

真没想到我能见到我的cp进行生命大和谐的那一刻(๑•́ωก̀๑)

44L 雷安后援会会长

雷安是真的!!

45L 粉红伯爵_V

楼上似曾相识啊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46L 叶子报馆_V

请楼上赶紧更新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语乐言音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